close

早上和茹蘋倆人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到橫浜大飯店赴約參加在日台灣太太的聚會...

因為我們倆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聚會...

一直都是我和茹蘋和VICKY三人的小聚會...以及去年和軍司太太及豬腿媽媽的五人和兩位小朋友的一次聚餐

因為VICKY要和豬腿媽媽一起過來..所以我們就約在餐廳的樓下碰面...

今天的聚餐來了10幾位在日台灣太太....

大家都好親切且很好相處....

也和太太們聊了很多...

和小朋友們也玩的很開心...

趁還記著大家的面孔和名字時...快寫到日誌裡來...

要不然我個人現在...健忘症的症狀實在太嚴重了...

 

好久不見的軍司太太和豬腿媽媽...

軍司太太...即使才生完baby...還是看起來和之前一樣...沒啥變..

等妳帶小軍司妹妹回來哦~~~

(今天謝謝妳發現了便宜好吃的櫻桃...托妳的福一直下不了手買櫻桃的我...終於買下手了...一個人快把一整盒給吃完了)

豬腿媽媽的肚子好大...有個會在九月出生的baby..

今天小軍司唱台語歌...哇哇哇...好厲害...而且唱到深情處時還會像歌手一樣閉起眼睛...有深情到...阿姨有感受到哦!!!超可愛的...

小豬腿今天的勾人雙眼...真的是...好經典...難以忘記..還這麼小的小男生...居然有這樣子驚人的舉動....以後巧克力會收到手軟哦...

今天也認識住在板東橋的小山太太和住中華街附近的ヤーティンさん..

小山太太的コウちゃん那對眼睛...被他直視看著...真的是...會讓人不自覺感到害羞...不要直視太久...真的....阿姨有害羞到!還有迷人的笑容...

ヤーティンさん的baby也超可愛的...雖然沒有抱到....有機會給阿姨抱一下ne...

還有外表看起來像20初頭的辣妹但是卻和我同年而且有位6歲小朋友的Rain....好獻慕...(老公你怎不早點在我的生命裡出現呢...)

人很有趣的古板太太和老遠從東京過來的大地媽媽...雖然沒有聊很多...但是...很感謝妳們的經驗分享...

還有小桃的媽媽...辛苦妳帶著小小桃...有機會聊聊ne

還有一位今天沒有交談認識的太太...sorry...以後有機會...認識一下

最後...超級感謝辛苦的石橋太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能認識更多的台灣太太們...

今天妳辛苦了...改天再去店裡吃飯ne.....

今天忘了帶相機....這是今天最大的遺憾....(有相片的...可以給我嗎?感恩感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