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認識的好朋友,懷孕了...今天聽到時...非常的驚訝但也替她高興...

吃飯時,我一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把之前茹蘋和二嫂和vicky說的一孕事資訊...

一口氣的說給她聽....

不過我覺得我說的太多了...非常害怕她會嚇到...

她說:怎我懷孕,我比她還要開心.

呵呵呵...我也不知耶.......但就是開心....

真的恭喜她......

想要跟妳說的是:

今天跟妳聊完後

我覺得妳現在已經做好了的心理調適...

而且雙方家人都這麼支持妳

妳很幸福...現在只要一心的想著孩子和自己的健康...

老公方面,真的也別太擔心,隨著小朋友的長大,他也會跟著成長...

跟他分享小朋友的一點一滴...這些會變成妳和老公的無形資產然後陪著孩子一生的記憶

對不起我沒有生孩子的經驗,經驗上沒辦法幫妳,但在日本有狀況時,跟我說一下,我幫妳問我的朋友們,我相信她們會願意幫助妳的...

加油,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