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lilian的邀請...但每次不好意思...有吃又有得拿....><....

今天去吃法式餐...

lilian說家附近的小餐館....午餐時間... 外面有很 多主婦排隊...所以今天去吃看看...

原以為是義式料理...到門口才知是法式餐....

我們排第二...ya.....

結果..我們前面那一組...居然有預約...

都不知要預約的我們....好險有位.....

才坐下位...店裡幾乎滿席...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一天都有特別餐...但只限定五食。。。1000円...

今天...lilian給我お祝い....所以我們吃course....2300円

真的是不好意思...我都不知被請幾次了...

lilian不要這樣..真的...約我出來...我真的很開心...而且我並沒有幫什麼忙...

對我而言...我真的很謝謝妳都會找我出來...也請給我機會..請請妳!!!^^

 

因為店裡很多人...所以出菜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每上一道...店員都會解釋..菜的內容...

 

前菜...

沙拉,雞肉做的慕思,羊肉

野菜,魚,鵝肝...

因為我不喜歡吃...羊肉和鵝肝(第一次吃)所以沒有完食...

lilian也不喜歡羊肉...

但...真的有點腥...

P1070941.JPG

 

soup....馬鈴薯湯..很好喝...這裝盤....真好玩

 P1070943.JPG

主菜二選一

主菜...鴨肉...

P1070945.JPG 

主菜魚肉

P1070946.JPG 

主菜...蔬菜用的量很多...

一整盤滿滿的蔬菜....這應該是...主婦人氣的原因吧....

但有點太鹹....

之後還有...ice cream 和咖啡...都忘了拍照....太不專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