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婆婆電話...

自從SHUN的外婆送去養老院後...

退休的婆婆就變的很無聊..

三不五無打給我...

話題離不開...如果住近一點就好了...

宜婷に会いたい。。。

打來沒有什麼事....

有很多煩腦的事想要跟宜婷說...

最近體調怎樣了...體重怎樣...

有看到小朋友的超音波嗎!!

宇都宮に来て。。

然後就很快的結束話題...

有時...我聽的胡里胡塗的...

有時...聽的我很無奈...

 

今天的話題是...

我最近身體不好...

跟SHUN說一下家裡庭院的樹要剪...

嗯...

所以咧??!!!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這種問題...

有時我真的不能不去想這句話的含意...

三個多小時的路程...為了去剪樹枝...

還是真正是想要我們回去宇都宮一趟...

明講我都覺得...比用曖昧的方式好吧..

每次都用這樣的語氣...

我聽的好累...

我回答的也很無奈...

即然提了...請也不要再補上這一句...

宜婷現在懷孕了...坐長程的車也不太好..

所以咧!!!???

怎可能只有SHUN去我不去的道理...

 

不是我要抱怨...

婆婆妳人真的很好...

對我也很好...

只是妳說出來的話..真的有時讓我覺得很煩腦...

如果今天我是神經大條的人就算了...

但...我就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

會為對方的一句話...拼死拼活的去幫忙去著想的人...

 

今天的剪樹枝類似事件...不是第一回了...也不是第二回了...

搞的我好累...

我會跟SHUN說啦...但我不能保正他會不會回啦..

因為..上星期我才告訴過妳...

SHUN七月換了一個新部門...接下來應該會很忙...

他有空去時...搞不好樹枝妳自己已經剪好了...唉!!!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