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語言學校同學的畢業典禮.

同期一起進去唸書的同學們...今天畢業了...

很開心,大家沒有忘記我...

也很開心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說上了話,一起去喝幾杯...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開心的和朋友們說說話,吃吃飯,喝喝酒...

祝福要進學的同學,學業順利,還留在日本的,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

祝福準備要回國的同學,不要忘了日文哦!回國後順利的找到工作

回台灣的我會記著找你們的...

回其他國家的,我會給你們寫寫mail...

 

 

タイからの マインちゃん と BOYさん

兩位泰國的同學

 

從左到右

向桑,我,蔡桑和曾桑

三人是我在班上好朋友當然還有兩位女性朋友ミルク和もも

但那天...我居然沒和她們兩人照相..生氣...><

蔡桑和我是同鄉的...有空找你來家裡跟我家"頭家"喝一杯哦!!

 

典禮完後,大家一起去燒肉店聚餐...

我和蔡桑,boy和文文桑(中國來唸書的小弟弟)三人猛乾杯(因為坐的很近)...

呵呵~~~都喝醉了我們...

我的妝也都花了...恐怖的老婆婆呵呵呵~~~

anyway,祝畢業快樂....前程也都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