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事,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原以為心已經平靜下來了。。。

才開頭,眼淚就一顆顆的掉了下來。

 

爸爸的病,來的突然,而爸爸也走的突然。

才四十六天。。。叫我們怎麼能接受!!

身體一直都很OK的爸爸,一星期最少有五天在打球游泳的爸爸,每三個月就回診檢查的爸爸,過年前才做血液檢查的爸爸。。

怎麼會一發現就是血癌末期。。。我們實在是百思不解。。。

第二次的化療,醫生說成功。可為啥一天後。。。病情就直轉如下???

 

我好後悔,在爸爸第二次化療期間回日本。。。

我怎麼會想到再回台灣時,卻是為爸爸你準備後事。。。

在家護病房裡,看著插管沒有任何意識的爸爸你。。。我的心都碎了。。

我真的好恨自己。。。真的。。真的好恨。。

 

不能哭。。。全家人都說好了

爸爸還在家的時候,都要忍著不能哭出聲,要爸爸你無牽無掛的好好走這一程路回去。。。

 

阿爸謝謝你等我回來。。。

對不起讓你等了我一天。。。讓你多痛苦了一天。。。

 

一定是爸爸你人太好了。。。太善良了。。。

佛祖才不願看你受苦,才把你給先帶走。。

 

出殯那天。。雖然下大雨。。。你的朋友們親戚們都有來送你。。。

叔叔說有500百多人冒雨來送你。。。

讓我們和媽媽很感心。。。

 

爸。。。你已經去當神了。。。我們在人世間上的緣份也已經盡了。。。

你交代的一字一句。。我們都會去做。。

不用擔心我們掛念我們。。媽媽我們也會好好孝順。。。

 

媽媽和我們最希望的是爸爸你能無憂無慮,跟著佛祖去逍遙自在。。。

 

阿爸。。。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